……
翌日。
夏天和米莎昨天都有些累了。
所以也没折腾太厉害。
但是隐隐之间,夏天好像听见姐姐娜塔莎那屋里有点动静。
这安德烈行啊。
不过他怎么在这里这么卖力,在家不行吗,这次回来已经连着两天晚上有动静了,他还挺有精力啊。
今天听娜塔莎说,安德烈要提前回去了,但是她会暂时留下来,因为回去也没什么别的事,安德烈则是要去上班。
也许是因为要离开了,所以才和娜塔莎温存的吧。
第二天起床后,夏天瞧见安德烈红光满面的样子还有点想乐。
再看姐姐娜塔莎,好家伙,似乎韵味更足了。
“阿嚏!”
安德烈紧了紧衣服。
“哦安德烈,你怎么会发烧呢,看你脸都红了,再留两天吧!”
听到米莎妈妈这话,夏天乐了。
合着安德烈红光满面是发烧了啊。
会不会是因为太累了,体质下降导致的发烧?这姐夫,有点东西啊。
安德烈说不用了,他已经吃了退烧药,等回去再吃一些治咳嗽的药就行了。
说完后安德烈就走了,夏天瞅他脚下还有点发虚,心想可别在雪地上摔一跤啊。
这姐夫,身体还是需要再补一补啊!
安德烈走后,大家开始吃起了早饭。
“啊!”娜塔莎看着手机突然一声惊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