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她们又消灭一队罗汉后,终于有佛祖使者来请了。
欧阳贞贞五人搀扶着两位馆长,步履蹒跚的去了刚刚没封赏她们的那个正堂。
欧阳贞贞一进去就喊冤,痛哭流涕的陈述自己的向佛之心。
还暗戳戳地表明自己拿住了图书馆长发假书的事实,言明之后万一在回程途中被人知道了,有损佛门清誉。
总之,态度非常谦卑,语气十分客气,但话语非常恶劣。
她就是赤裸裸地告诉各位,她出来取经满天下都知道,她还在天竺国宣发造势打广告来着。
要是发假经书的事儿不给个说法,以后她回程路上会怎么编排可就不一定了。
欧阳贞贞最后还烧了一把火,如果取经没有封赏,她就把取经路上遇到的那些妖精的过往全部编成画本子。
让人界的人看看,这天庭和佛界是如何规束手下的妖精的。
当然,如果封赏不错的话,她回去写的画本子上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欧阳贞贞一番陈述自白简直把佛门众人气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就在这时,取经团队到达雷音寺的消息被天庭的人知道了,忙赶来问他们派出去的人现在何处?
欧阳贞贞闭口不言,只是默默流泪。
四个徒弟就低声细数自己一路以来受过的伤,简直闻者伤心见者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