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等二人完全看清楚里面的状况之后都蒙了。
里面的泡沫,说明书什么的都还在,但是发射器和装的一枚炮弹却不见了。
“焯!这他娘的咋还是个空箱子?”
二人一下子没忍住,都爆了粗口。
“会不会这个本来就是装说明书的?”
孙浩努力冷静了一下,说出了另一种可能。
强子认真思考对象也觉得对,有些时候决定再弄下一个。
说不定真是自己记错了呢?
这是当半到下一个箱子的时候依然是无比的轻。
“老大……”
强子抱着箱子的手微微颤抖,一脸惨白的看着孙浩。
在对方惊愕的眼神中轻轻晃动了一下箱子,表示它非常的轻。
之后二人全都铁青着脸,又开了好几个箱子,结果新搬来的大口径火箭筒全是这么个情况。
发射器全都不见了,一同的还有与发射器装在一起的炮弹。
但是其他一些散装着的炮弹确实还在的,可没了发射器总不能当窜天猴放吧?
“没事,我们再去看看迫击炮。”
孙浩死后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之前入库的时候可是检查过的。
重量,封条都完好才入的库。
但现在却发生了这样的变故,封条完好的,武器没了。
至于轻点保养的话,新
装备不会用到的一般都不拆封,因为出厂的时候都是用枪油,完完全全刷过一遍,之后又用油纸包好,接着就是用真空的塑料袋封装。x33
遮阴避光。
也就只有那些拿出来的武器装备才会时不时的就要保养擦拭一下。
可现在这些新搬过来的武器,箱子全都是空的。
二人到了迫击炮摆放着的地方后也是一愣。
他们那么大两具迫击炮呢?82迫可是列装过好久的东西了。
虽然说已经很多年没有用过了,但该操练的时候还会操练的。
可现在那么大两个东西居然莫名其妙不翼而飞了?
急忙打开放在旁边的弹药箱,还好,分装的炮弹还在。
全都好好的用油纸包好着放在箱子的干草里,而且旁边的箱子里还放着一个有一个独立包装的引信与发射药。
迫击炮的炮弹,引信,发射药,底火都是分装的。
整个蛋体也都是一个铸铁壳子,加上里面的炸药,也就只有少数的制导炸弹引信什么的才会复杂一些。
“他娘的,营地里这是出了鬼了?!”
孙浩只觉得一股火气涌上心头,迫击炮还有火箭筒都不见了,只留下炮弹能做来干啥。
强子咋像是反应过来一样去找了以前用过的老旧型号的40火。
打开箱子之后也算是松了口气,因为那玩意儿战斗部的口径远远超过发射器和火箭的口径,所以倒是留了下来。
但是40火啊,其实就是仿制的rpg-7,这是很老的玩意儿了,部队已经没有列装的了,只有少数边防哨所还有这些老东西。
也许备倭奴仓库里面还会有,但大部队的话肯定全都换了新东西。
甚至连毛子也很少会用了。
但是却依然还在制造着,北方工业也依然在制造。
没办法,这东西便宜,有屁事,东南亚,中东,墨西哥什么的很多地方都还会购买,而且订单及其之大。
“老大,你快过!来这边,40火还在!”
孙浩停了,联赛依然没有好转,但总算是稳定了不少,好歹还算有些重火力吧?
他娘的,这火箭筒到底算不算是重火力???
正当他往过去的时候目光却正好瞥见角落里有好几台大家伙。
没有理会没有理强子,而是突然眼放金光的往那边跑了过去。
40火那玩意儿他都快用吐了,本以为能来点民主风的先进装备,谁曾想到一人是这些个老家伙。
不过现在倒好了,来到几台大家伙面前抽摸索着手掌,非常的兴奋。
“强子!别管什么40活了,来这边,这边有好东西!”
接着就蹲下看着面前的枪榴弹兴奋不已,这正是35前榴弹发射器,年发的就跟重机枪差不多,但是用的是弹链。
而旁边好多个箱子里面放的就是枪榴弹了。
这种的可以打轻装甲目标,也可以打步兵之类的,打装甲的话主要是用破甲弹,也就是破甲战斗部的。
因为枪榴弹装药少,飞行速度比较慢,不可能有像是钢针一样的动能弹,要打装甲目标的话,就只能用破甲战斗部的了。
强子怪可惜的放下手中的40火,叹了口气,然后又摸了摸小东西,接着就把木头箱子的盖子盖好了。
回头再用吧,先看看老大那儿发现了啥。
“老大,来了,发现啥好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