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自己这边还出手对代国进行了极大的削弱,造成了代国军队的军粮不足,然后自己以对方营销为借口,一口气干掉了对方数万大军和十几名大将,直接把对方的军队全都吃到了自己的肚子里,当时吃的挺饱,消化的也很痛快,但是这个手段却让整个天下对他起了忌惮,因此才会被人逐个击破的。
一切说起来还都是因为他们自己的问题,他们都认为自己不可能输,或者自己不可能一把输干净,总是有反击的机会的,可是谁能想到,战争不是按照他们的构想,从长江沿岸开始的。
在现在这个南北朝时期,根本就没有人想过战争,是总体化,全面化的,是方方面面,全都要涉及的,他们很多人都觉得战争只要战场上攻城掠地就行了。
至于战场外的种种手段和谋划,也全都是为了正面战场而进行的。ъitv
大家根本就没有想过战争,不一定是从正面战场开始打响的,也没有想过跨海直击这种战术,更没有想过数十万大军可以跨海而来,这对于他们来说完全是一种全新的战争方式。(http://.suya.cc/71/715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