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再次纷纷看向了卫醒:“嗯!?你要去哪里!?”
“你们不会以为这样的异虫大军没有指挥、领袖吧?我当然是去对付它了,还是说你们谁想和我换换?”
众人闻言纷纷摇头。
“那就这样了,如果不想地球被异虫毁灭的话,就努力战斗吧。”话音落下,卫醒的身影便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而卫醒最后留下的这句话其实也并不是在骗弦太朗他们,只不过他隐瞒了一部分信息而已。完整的意思应该是“如果不想kabuko的地球被异虫毁灭的话,就努力战斗吧”。
是的,这颗巨大的陨石前进的方向正是太阳系,如果真的让其进入太阳系,那地球的结局可想而知。
至于那和tv剧情不符合,它这不是距离太阳系还有一段距离嘛,谁知道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它没能进入太阳系呢。
说不定就是因为卫醒带着弦太朗等人在这里阻止了它,所以最终只有一小块载着普通异虫的陨石碎片落在地球上,才引发了tv剧情呢?
卫醒:好家伙,剧本《kabuko世界的起源是因为我》是吧?我喜欢!???
……
……
……
ps:首先,和之前build世界的火星剧情一样,kabuko世界异虫剧情也属于原创,不必纠结,更不要当真!
其次,这段剧情后fourze就该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写什么呢?wizard?kabuko?ats?这三部剧情对其都有了铺垫,都可以写,但说实话,极狐的话,景和现在的问题争议挺多的。
另外极狐还有将近两个月才能完结,虽然我两个月肯定写不完极狐篇,可以边写边等到结局,但现在景和的问题没解决,有点不知道怎么安排他的前期剧情。
这么说吧,如果景和不是第二个车车,其实就算是第二个车车,但因为表现方法的差别,他在我这里印象也已经好不到哪里去了。
不是说景和不能黑化,黑化在剧情上可以的,但这么黑化在表现手法上真的太拉了。
所以无论如何,景和在卫醒手下肯定没好果子吃,就看tv后续发展决定他在卫醒手下被整到哪种地步了。
假如,我是说假如,有景和粉对此感到不满意也不必和我说什么,你可以喜欢景和,我还不可以在书里整他咯?我这书里被整的角色多了,景和又不是第一个,排得上位吗?其他角色的粉丝都没说什么,是吧?
反正就是如果高桥没把景和“救”回来,那极狐篇里,卫醒肯定不会整死他,但绝对会把他往死里整!我说的!卫醒都改变不了!
不过现在一切还没有尘埃落定,还可以再稍微观望一下。?(???)?
biqμgèt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