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有些插曲,但这一天鸣人玩得还算开心,和雏田在村子里游荡了一整天,直到傍晚才回家,回家之后往床上一躺便再也不想起来了。
第二天,鸣人坐在教室里,看了一眼佐助空空如也的课桌,用手撑着下巴望着窗外的天空久久回不过神来。
“好了,今天的课就到这里,下课!”
伴随着伊鲁卡宣布下课,班上几个比较淘气的学生背着书包风风火火地离开教室,一些女生则围在一起小声议论起来,大抵都是在议论佐助。
鸣人稍微听了几句便起身离开,一出校门便下意识朝着平日里训练的方向走去,走了几步才反应过来,卡卡西已经外出了,赶紧抽了自己一巴掌。
“鸣人啊,鸣人,你怎么这么贱呢?出校门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去修炼!”
鸣人改变方向准备回家,但不知不觉却走到了医院门口,在医院门口驻足了好几分钟后才下定决心走了进去。
医院里面人来人往,但每个人走路都不匆忙,非常有秩序。
“请问,宇智波佐助的病房在哪里?”
鸣人来到前台询问护士,护士看着鸣人愣了一下,似乎没有料到鸣人会问这个,不过还是很快回过了神来。
“二楼,四号病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