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所以想给这段旅途留下一段快乐的回忆。

    当时杨翊就有种不好的感觉,觉得we这种行为宛如戏台上的老将军,背后插满旗子。

    人家都是半场开香槟,你这直接赛前开香槟了,这不太好吧?

    只是we的粉丝都很乐观,有部分极端的60e不仅认为we可以轻松地给g2放个假,甚至觉得闪电狼也有可能继续发挥抗韩奇侠的属性,和省队直接会师决赛。

    结果半决赛开打后,we果然被这段时间一直在跟skt加练的g2愉悦送走,隔壁省队也被skt三比零提前放假。

    比赛结果出来之后,各个电竞相关的论坛瞬间爆炸,前身是黑we吧的抗压吧更是第一时间开始清算60e,把we之前放出来的照片一顿p图。

    甚至就连原本已经淡出众人视野的杨翊也被拉出来鞭尸,很多人觉得如果不是他的小炮乱送,那we就没机会去si上搞泳池派对丢人。

    “可我们是真打不过we啊,”阿布抱怨道,“粉丝也真是,以为打到决胜局我们就能赢吗?”

    “也就是we轻敌了而已,g2实力其实不强的,不然他们真可以和skt掰掰腕子。”

    杨翊眼皮子一抽,“你打电话过来就为了这事?”

    “哦对了,”阿布在手机那头一拍脑袋,“之前不是说要去联系金贡吗,我是想告诉你,gt那边有回复了。”

    “gt那边怎么说?”

    杨翊眼前一亮,如果edg能有一个凯瑞型的上单,也许决赛就不会打得如此艰难了,至少不用把把在上单浪费两个ban位。

    “他们说不卖,因为gt明年打算再冲击一次lpl。”

    “什么玩意?”杨翊以为自己听错了,“前短时间官方不是说lpl搞什么资本化,以后就没有升降级赛了吗?”

    “只是取消了降级赛,据说明年还是有一个可以直升lpl的名额的。”阿布耐心解释道。

    杨翊顿时被逗笑了。

    就算有一个名额,那特么也轮的到你gt?

    不把我七过lpl而不入的y放在眼里也就算了,那还有lspl的皇帝vg呢!

    据说vg今年又把art买回来了,之前丁皇在lpl打得像个低能,但是在lspl下路打谁都是乱杀,也是很迷。

    挂掉电话,杨翊继续看起了si的决赛。

    这次终于没有爆冷,skt轻松三比一击败了继续,卫冕成功。

    看着skt沐浴在金色的雨中,杨翊心里感到一阵羡慕。

    而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bang对着正兴高采烈捧着奖杯的peanut说了一句话:

    “旺乎啊,拿冠军真的会开心吗?”[注]

    小花生没听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拿了一辈子亚军的他,此刻全部的注意力都在眼前这座奖杯上了。

    他意气风发地扛着奖杯,如同去年在全球总决赛上一般,左摇右晃的走下了舞台,心里想的却是:

    “景浩哥,为什么一定要拒绝skt的橄榄枝呢?huni那个小子,感觉比哥你差远了啊!”

    “打不过就加入,有什么不好的呢?”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