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酒桶的拉扯阵容,以及上单纳尔这个单带点,面对we一波又一波汹涌的攻势,三星防守的面面俱到,拖到了纳尔单带无敌的环节,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看到这里,杨翊就感觉we已经走远了,we最引以为傲的体系,却被三星如此轻描淡写的化解,显然两队之间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虽然被迫进行变阵的红米,依然拿出了不错的bp,但显然皇子加里奥体系的崩塌严重影响到了队员的状态和信心,第三场we甚至反过来差点被ssg零封,皇冠哥的岩雀更是上了嘴脸,从裤裆里掏出一本杀人书来羞辱we。

    即便红米的bp能力出众,在第四局给we拿到了比ssg更好的阵容,但心态炸裂的we最终并没有把握好这个机会,鏖战三十二分钟被对手一波带走。

    前两天还如丧考妣的狗斯林顿时笑嘻了。

    【60e昨天不是叫的很欢吗?结果就这啊?】

    【小组赛被rng双杀零封的队伍都能吊着打we,如果第一盘人情局放霞洛,估计直接就要三比零了!】

    【rng和skt好歹打满了五局,we丢人不丢人啊?】

    也有edg粉丝表示担心的:

    【本来我都以为四强应该是lck和lpl两个赛区的内战了,现在we搞这么一出,我开始有点担心edg会不会输给了fnc了。】

    【我也感觉差不多,毕竟四比零,我上我也行。】

    当然这种场合更少不了串子:

    【我猪杂实名表示接受不了和we并称御三家,建议直接把we从御三家除名!】

    【前面的皇杂反串尼玛呢,能不能先把你的发帖记录关了?】

    看到we被淘汰,杨翊的心情也变得越发沉重。

    尼玛说好了要在四强会师围剿lz,怎么打着打着我们就成独苗了?

    rng被淘汰倒是没啥,毕竟再想遇到skt也是决赛了,而ssg这一关可就在后头,打完fnc就要对上了。

    不过仔细想了想训练赛的情况,他又稍微安心了下来。

    这几天的训练赛,明明红米的bp一如既往犀利,we却总是输多赢少,感觉似乎是选手有点不在状态,尤其是打野康帝,有时候连操作都变形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也许是最近几天训练强度太高,睡得太晚的缘故吧,总是看他顶着一副黑眼圈,真是过犹不及啊。

    考虑到这个层面,也许ssg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强大才对。

    但不管怎么说,首先得过了fnc这一关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