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根源,都出自下路双人组对线打不过,甚至连苟都苟不住上。
但说实在的,除了下一场更换打野,把小花生连人带椅子一起抬下去以外,他已经没有了更好的调整办法。
毕竟skt只有打野小花生一个替补,他总不能让bnk上去打ad吧?
估计faker倒是更想打ad不过是物理意义上的那种。
把把对线对着对着下路就崩盘了,换哪个中单来能顶得住?
huni这个小子要了红色方的康特位,结果对线也只是小压了对面纳尔几刀,完全没有打出类似edg打三星第一局的那种效果。
可以预见,等到纳尔出到第一个大件,渡过前期对线的疲软期后,到时候反而可能是huni的凯南要遭重了。
也正因为如此,kkoa反而越发不敢主动选择蓝色方,把康特位让给edg了。
后手康特都打成这个b样,要是被对面拿到康特英雄了,那特么还了得?
不过下一把再怎么调整,那也是下一把的事情了。
和往年遇到困境时一样,眼下faker再次成为了skt全村的希望。
扣马只能选择相信faker。
faker是大寒冥国的骄傲!
打rng是faker的加里奥一保四拯救世界,打lz也是faker的蛇女决胜局先手开到了玄冥二老,他没有理由不相信faker这局能够逆天改命。
只是随着克林辣舞的皇子升到六级,已经趋于平静的edg却徒然变换了节奏。
一段时间没有出手gank线上的克林辣舞再次发起了节奏,带着推完中路线的卡尔玛来到了下路,对skt双人组进行了一波四包二。
wolf在野区布置的眼位察觉了edg中野的动向,连忙想趁兵线没进塔之前带着韦鲁斯后撤,然而韦鲁斯这个没有位移的小短腿,根本跑不过有eq+闪现+大招三段突进的皇子,何况克林辣舞身旁还有一个卡尔玛可以提供加速,所以最终还是被留在了半路上。
小炮果断闪现+w两段位移跳上来收下了韦鲁斯的人头,虽然让wolf的璐璐孤身逃回了二塔,但edg的战略目标已经达成。
杨翊回头两下拆掉了skt的下路一塔,并顺势帮着皇子控下了第一条水龙,至此edg前期的战略目标全部实现,而时间才堪堪过了八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