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版本逐渐趋于上中野的情况下,也不能说麻辣香锅的打法有问题。
更别提khan随后还在上路越塔单杀了金贡。
金贡这场行窃预兆带的还是太装了,khan的吸血鬼隐忍到十一级,点出两级大招后,直接一套技能越塔宰掉了船长,最后还靠着秒表活了下来,没被防御塔的攻击换掉。
上中下三路都是劣势,这下连刘青松都有点着急了,因为他知道等到麻辣香锅的螳螂发育起来,pepper在野区也得被追着打。
可惜急也没有用,sut在十五分钟纯对线单拆掉了瑞兹的中路一塔,随后香锅去控峡谷先锋的时候还顺手反了fpx刚刚刷新的蓝buff。
fpx的野辅好不容易在中路找了波机会,配合瑞兹击杀了一次没闪没表的沙皇,然而第三条小龙还有一分钟才刷新,这波fpx抓完人却拿不到任何资源,甚至因为khan的吸血鬼及时转线到中路清线,他们连个中路一塔都没摸几下。
反倒是香锅趁机去上路召唤了峡谷先锋,带着双人组一路推到了上路二塔,把二塔血量都磨掉了许多。
唯一的好消息是,林伟翔的大嘴也在下路单吃了一塔,舒舒服服地补了波发育。
这场大眉除了被压了点补刀以外,对线期没出一点问题,稳得有点不像他了,实在是让刘青松很意外。
fpx的三路外塔掉光之后,edg这套阵容的弊端也暴漏出来了,那就是他们非常缺乏开团手段。
诚然布隆的大招和沙皇的回旋推都可以开团,但前者明显更适合作为反手手段,后者则是需要sut这个大核c位承担相当高的风险,都不算理想的开团方式。
何况fpx这里还有宝石的大招作为反制手段,搞不好吸血鬼一套爆发都得打在无敌上。
其实还有一种开团手段,是杨翊从杰克辣舞这个b身上学来的,就是用ez直接e脸上去装杯,勾引对面主动来开他。
但怎么说呢
说好听了是肉身开团,说不好听,就是纯纯的初生。
不到万不得已的地步,杨翊自然不会去当这个初生的,所以一直到二十分钟,两边都没能打起正面团战来。
“edg虽然前期打出了一定的优势,但好像优势也没有那么大,起码不足以奠定胜局,”记得分析道,“fpx这里拖到大嘴和船长三件套,正面是有和edg一战的资本的。”
lwx这把发育非常好,再因为有着船长的被动在,fpx目前在经济方面并没有跟edg差太多,明面上只落后了不到一千块。
edg作为世界冠军,在只换了上野的情况下,居然和fpx这支新军打了个五五开,实在跌破了很多人的眼镜。
(有一说一,滔博的防疫工作做得是真不错,我们小区都被封了一栋楼了今年的疫情看样子越来越严重了,大伙一定要注意啊)
文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