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上传、审核、通过。那时候什么都不懂。
当时差不多写了六万字的存稿,同样脑子一热,两天之内直接全部发布了。
然后就期待着能有读者,期待着回复评论大家应该也注意到了,基本上所有评论我都会点赞,也都会回复。
我文笔不好,头一次写小说,叙事上也比较啰嗦,行文方式上也是各种问题一大堆,缺点很多,有些东西近乎个人习惯了
但有一点,就是我确实想把自己要讲的故事,好好的讲出来。只是这个过程看起来并不令人满意
自己的书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肯定想要人看,需要读者老爷们的肯定!
等到十万字推荐期的时候,我近乎没有存稿!
大家最近应该也发现了,我虽然日更五章甚至六章,但其实章节字数少的可怜。
称一句短小无力也不过分。
是自己的水平确实不够,我一个新手小小白,现在甚至成了全职写手!每天抓耳挠腮,有时候写不出好东西甚至跑去群里拉着大佬们求助
我算了一下,不卡文的话,我一天大概只能写出六七千字。也许听起来很不可置信,可事实就是这样,整整六七个小时,有时候饭都顾不上吃,就在想着故事怎么发展,对话怎么写
那是我正常的速度,一个小时一千字,修修改改,罗里吧嗦
不是没有故事了,是故事就在脑子里,想讲出来却总是卡文
前后不贯通啊,发展顺序啊,递进关系、因果关系各种各样的问题总让人欲哭无泪。
我无比怀念当初那几万字的存稿
推荐期到了让爆更,我无奈只能将稿子分成小章
我在作者群天天自嘲,我说“我这是在骗自己,也是在骗读者,看似五六章,其实就是正常的三四章而已”
在这里,也向大家道个歉,我对不住大家的阅读期望了!很抱歉!
最近我已经是整天待在家里,不是码字,就是思考故事发展
也曾幻想过这本书能火,也曾期盼着赚到多少多少钱,但那些东西确实太过遥远了。不是现在该考虑的。
我最初不过是希望能有人看,看了之后感觉还不错罢了。
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被大家接受
确实是不入这一行,不知其中的水深火热
说这些就是告诉大家我的一些态度!
我肯定会努力去写!
也会关注每一条评论,关注大家的想法和评价,尽力写好这些故事!
但是,度过了这几天推荐期之后,我觉得我还是要回到日更四千字的速度,只希望大家能理解包容!
我毕竟也有自己的事要做,也需要工作上班
我可能无法做到人人满意,但总归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写这本书。
我尊重大家的意见,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容。
总之,感谢读者老爷们的支持了!
今天还是照例加一更,刚出炉的,原本是明天的稿子先就这样吧,继续码字去了
总之,感谢了!我的读者老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