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现在已是深秋,但是当在看到她笑容的这一瞬间,苏霖仿佛看到了纯洁的白樱在和煦的春风之中漫漫洒落。
纯净而美好。
“呐,苏桑。”
“嗯?”
“如果能一直这么下去就好了呢”
“嗯。”
苏霖微微点了点头。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小凛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语气之中蓦然有些伤感的情绪。
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只是肩并着肩站在一起,默默的擦拭着冲洗干净的白瓷盘子。
偶尔,两人会不经意的对视一眼,相互一笑。
虽然身体感觉非常疲惫,不过看到小凛脸上的甜美笑容,顿时让苏霖心里觉得非常温馨。
嘛~这种平静祥和的日子,也挺不错的呢
“苏桑~苏桑~”
等到两人将店里的收拾工作完成之后,短发少女欢快的走到了苏霖身旁,微笑提议道:“今天天气好好哦~要不然下午我带你到江户逛逛吧~”
“可以啊~”
苏霖随口赞同道。
也确实,自己来到江户也有几天了,除了自由之丘以外,还什么地方都没有去过呢。
“那苏桑有什么想要去逛的地方么?”
“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嗯这个嘛”
短发少女皱起她那可爱的眉头,沉吟了片刻之后,突然一拍手掌惊喜的喊道。
“——我们去浅草寺怎么样!”
“浅草寺?”
“嗯嗯!那可是江户最具盛名的观光景点之一哦!”小凛兴奋的解释道:“而且从雷门到宝藏门之间,还有一条非常繁华的商业街,最适合这种天气去观光了~”
“听起来很不错~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