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节后段,何西蒙下场之后,埃迪琼斯面对乔丹,三分球迟迟投不出来,内线奥尼尔等人又陷入苦战,湖人队内外交困,被公牛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其实也是难以避免的事情。
下半场比赛,湖人队如果还想赢!内线,必须得打开!
当然,哈里斯还有一个方法没有说,那就是冒险启用何西蒙,让何西蒙作为外线的第二个强点,与埃迪琼斯进行配合,那样一来的话,公牛队的外线压力就会倍增,埃迪琼斯也就有可能恢复三分手感……
当然,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范埃克塞尔今天的手感其实也不错,中距离、突破上篮,在第一节都有不俗的发挥,但就是三分球一项,迟迟没有手感,所以,范埃克塞尔掌控球权的时候,没有办法给公牛队造成足够的外线压力,公牛队依旧可以收缩防线,死守内线的奥尼尔和坎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