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训练当中,何西蒙手感火热的时候,一个人就可以吊打马刺队的替补阵容全队!邓肯和大卫罗宾逊都沦落为只需要抢抢篮板就可以下班的蓝领打工仔…… 如果何西蒙是分卫,是得分手,大可以忽略这些负面影响。队友们参与不参与,与我何干? 但是何西蒙身为控卫,这么打就有些绝情绝义了。个人得分确实能够提升不少,但是团队篮球的氛围会被破坏。这种巨星式的打法,极其不适合马刺队。但是,特殊情况之下例外。比如,现在的马刺队! 没有邓肯,马刺队团队篮球最大的底气丢了。想要赢球,适当打打巨星球,也是无可奈何中的最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