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上一场比赛,就是被卡特与何西蒙两人联手给搞下去的。现在一看卡特的架势,还能不明白凯尔特人队的用意?
“难不成还真把我当成热火队的软柿子来捏?”
奥尼尔内线当即剧烈挣扎起来。从情感上来讲,奥尼尔当然想要将卡特这一球给封盖下来,让凯尔特人队对他望而生畏。但从理智上讲,奥尼尔知道,这一球,他如果上扑,封盖卡特的成功率不足10,但是吃到犯规的概率,不下30!
因为卡特明显就是奔着他来找对抗了。
上还是不上?这对于奥尼尔而言,是一个坚决的抉择。
如果奥尼尔是那种无脑的糙汉型中锋,也就没有这个烦恼了,想什么想,直接干就得了!犯规了犯规再说。
但奥尼尔还真不是!别看奥尼尔五大三粗的,其实属于粗中有细,心思很细腻的那种大个子球员。
在电光火石之间,奥尼尔还有心思分析这其中的利弊!
最终,奥尼尔做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上还是要上的!不上有损自己的威名。
但是怎么上,用什么速度上,那就有待商榷了。毕竟,自己的膝盖,自己最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