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队的最后一攻,波波维奇还是将球交给了邓肯,但是邓肯却临场发挥,以自己为诱饵,吸引了凯尔特人队注意力之后,将出手的机会,交给了侧翼接应的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本场比赛手感很好,尤其是前面三节,基本上是弹无虚发。要不是马刺队今天没有出色的第二得分点,导致吉诺比利出场时间过长,第四节3次出手都未能命中,他本场比赛的得分效率原本会很高。
按照道理来讲,吉诺比利本节3投0中,邓肯不应该将最后的出手机会交给他来执行。
但是波波维奇没有撤下吉诺比利,依旧让他出场,就说明吉诺比利依旧存在威胁。
而邓肯在最后时刻,本能地相信队友,不是甩锅,邓肯不需要甩锅,但他是真心觉得,吉诺比利的机会比自己好!
何西蒙在最后时刻,其实预判到了邓肯传球的意图,但是扑过去想要封盖吉诺比利,但是吉诺比利调高了弧度,让何西蒙的封盖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