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帕克本场比赛打得很挣扎,邓肯本场比赛没有发挥全力,吉诺比利本场比赛绝对不止“不错”这么简单。
但在波波维奇的口中,三人的表现仿佛差不了太多。不知道是波波维奇的审美出现了问题,还是记者们的审美出现了问题……
何西蒙在比赛结束之后,并没有随队回返波士顿,他选择在圣安东尼奥停留一天,将自己宝贵的一天休息时间浪费在了与马刺队的一帮老朋友吃吃喝喝。
他们在波波维奇别墅的后院架起了炉子,吃起了烧烤,何西蒙还自备了一箱茅子。
波波维奇、邓肯、吉诺比利、帕克、鲍文都对何西蒙带来的茅子不陌生。
大巴和刘玉东就更不用说了。
芬利不输,没有进入烧烤名单。
但饶是如此,人还是太多,一箱茅子不够用。
波波维奇只能忍痛割爱,临时从自己的酒窖当中提供了一箱几年前何西蒙送给他的一箱茅子先来应急。
说好了,是暂借,喝完之后,何西蒙要负责给波波维奇补充库存。还得找相同年份的,新酒不要……
烧烤配茅子,那滋味,真是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