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时也没有往奇怪的方面想,回家吃了东西就睡觉了,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家门口有个叫花子,问我要米。
这个梦一连做了两天,我才发现了不对劲,就和学校的老师讲了这个事情。
乡村教师多多少少都信一些这个,有个年纪比较大的老师,就带着我去找了一个师父,那个师父说,我当天晚上踢到了他的坟,所以他才找到我要赔偿,让我晚上回去之后,准备一个碗,一双筷子,再煮一个鸡蛋,放在桌子上,然后晚上十一点之前,我就睡觉,听到什么动静都不要睁开眼睛去看,如果第二天起来,桌子上的鸡蛋破了,那就证明那个东西走了。
我当时一听,吓都吓死了,但没办法,只有照做,晚上根本睡不着,我就戴着耳机听大悲咒,闭着眼睛听了一晚上。
结果第二天起来,果然就看见鸡蛋被敲碎了,筷子也掉到了地上。这是我觉得最神奇的。
从那之后,我就没有再梦到那个叫花子了。
注:我白天的时候也去验证了一下当天晚上我绊倒的是什么东西,还真的有一个坟包就在那里,这个事情我现在写起来都感觉后背凉飕飕的,劝大家少走夜路,要走都要走人多的大路,不要为了抄近道去钻小路,真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