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个半决赛夜晚发生了很多事情。

    rng粉丝们集体痛哭。

    自家战队居然在停在了半决赛,这是几年以来都没发生过的事情!

    而且还是被内战幻神edg给抢走的!

    尤其是开局2:0碾压,被让二追三,这是最不能接受的!

    整场bo5的精彩程度无与伦比。

    尤其是从第三场开始!

    对于横空出场的林陌,许多人也有了印象。

    不比之前毫无成绩、默默无闻的小透明。

    现在的林陌,彻彻底底凭借这三场比赛打出了名气。

    著名电竞卢浮宫。

    抗压背锅吧。

    从第三场比赛开始,就一直处于爆炸的状态。

    第三场时。

    ‘edg管理层是狗吧?到这时候不上厂长上新人?’

    ‘司马了阿布?’

    第三场结束。

    ‘我超,o!’

    ‘这什么怪物新人啊?’

    第四场、第五场

    抗压背锅吧首页已经刷满edgo的表情包了。

    无数游戏截图和新诞生的梗都被放了出来。

    比如。

    ‘这就是lpl打野的牌面。’

    ‘什么叫世界第一打野?’

    ‘o:我来证明谁是世界第一打野’

    ‘这一脚,踹进了s7。’

    大家尤其热衷于讨论最后一局盲僧的操作。

    跟厂长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

    那两个人群中拿uzi开刀的猛龙摆尾已经做成了动图。

    配字:“二级抓下?最低级的操作”

    同样有话题热度的,还要某乎。

    随着这场bo5结束,同样诞生了一个新的问题。

    “如何评价edg新打野o?”

    非常具有逼乎气质的问题,下面的回复也是据理力争,大佬们各抒己见。

    在一片吹嘘之中,也有一个高赞评论。

    “edgo,不稳定型打野!”

    “这个人现在的水平其实很高,虐菜很有一手,尤其是麻辣香锅这种莽夫更莽,就彻底把对面打崩了。但遇到有经验的选手肯定会送,现在的carry表现就是他短板的遮羞布。”

    “至于遇到了真正有统治力的强队,根本没啥指望!”

    “现在的edg就是经过一赛季的磨合之后,终于有不错的化学反应了,外加队内关系一直挺不错。”

    “说那啥点,太久没见过大腿了,队友都想当保爷派!”

    “我大胆预言:o这个选手决赛、夏季赛的表现会很差,半决赛战绩不能说明一切,别的战队都能调整,其他打野也能找到edg的突破口!”

    “这就是年轻的资本!”

    林陌赛后看到了这个评价,突然不知道是明夸实贬还是明贬实夸了。

    有点东西兄弟。

    不过更多的还是在讨论盲僧的操作。

    ‘uzi那张图呢?笑死爷了,这表情一脸懵逼’

    ‘污渍确实不行,但话题热度这方面一直很行。’

    ‘o开到的是小炮,但也开到了乌兹,懂得都懂。’

    ‘狗斯林不会想去冲了新人吧?’

    ‘饮水机战神!’

    ‘这就是国电救世主!’

    这一派之外,最多的就是rng粉丝的反击。

    ‘就这?就你们edg能出世界第一打野?’

    ‘先拿个冠军再说吧,si冠军也叫冠军啊?’

    ‘你们rng有个球冠军?’

    ‘笑死爷喽,就爱看两个没冠军的队伍疯狂掐架。’

    ‘到最后不都打不过lck?’

    纷纷扰扰,有关林陌的,无关林陌的,全都在他的话题之下爆炸了。

    同时在今晚,微博热搜上,ig、we和skt也无辜躺枪了。

    估计远在半岛上的skt也纳闷。

    你们一个半决赛,跟我们lck有什么关系?

    都是因为那个男人。

    他说自己是世界第一打野,证明失败,好的我不是。

    而有的人说自己是世界第一艾迪西,证明失败,还嘴硬说自己是。

    不过大家都没抢到头版头条。

    edg、rng和ig都是自lpl创立之初就活跃在一线的老队。

    并称3g组合。

    而we上热搜,纯属是因为他们的下个对手是edg。

    估计他们也挺无语的。

    他们没钱买热搜。

    60e的力量太强大,强行给自家战队顶上去了。

    毕竟情怀加成太大了。

    we有冠军,但却没有季赛冠军——这是非常遗憾的事。

    如果他们能赢下总决赛,就会成为lpl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