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但瑞兹阵亡一次,人头被飞机拿下,这样一来,双方兜底的后期大哥回到同一发育水平。现在rng的领先主要是对位补刀差和香锅的野区入侵。
但赵信这个英雄,我个人是不看好的,虽然前期强势,等真的到了大后期,就会非常尴尬,伤害不够爆炸,自身坦度不够,而且突进技能也非常容易被克制。”
娃娃:“后期是这样的,赵信自身的缺陷,但要结合实际来看,rng在这个赛季,结束掉比赛的时间是最快的。而且,他们非常善于在中期找机会。
而现在这种发育的赵信,jdg已经抵挡不住了。赵信的最强点,正是前中期。
看到这儿,我似乎明白中路卡尔玛选出来的意义了。就是为了给赵信延长强势期的。卡尔玛的加速和盾配上赵信,中期打架简直无敌。卡尔玛自身在中期的伤害也是不低的。
rng这一局虽然选出瑞兹,但他们压根儿就没有想过打后期。”
不得不说,娃娃和米勒两位老解说是真的有点东西在身上的。三言两语之间,简单的分析,就将风哥的意图看的七七八八。
只是,对于jdg来说,他们在中期可以撑住rng抱团的冲击力吗?面对卡尔玛+赵信的剑锋,jdg自己有足够的盾牌去阻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