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回到了基地,风哥也没和大家提及那些个破事,说了,他们也毫无办法,只能徒增烦恼罢了。
等s赛打完,再和他们开诚布公也来得及。
提着啤酒,走进客厅,没看见其他人,就看到uzi坐在电脑前面,自顾自的打着游戏。
玩的英雄,正是霞!
萧峰见状,也是退回了自己的房间,俩人的事儿让俩人自己解决。
客厅里,风哥走向uzi,看着uzi戴起耳机,沉浸在游戏里。
风哥轻轻拍打uzi的肩膀,看着uzi转过头摘下耳机。说道:“uzi啊,先别打游戏了,我们聊聊?”
uzi看了看风哥,又看了看手中的几罐啤酒!
“嗯!”
“别在客厅,来我房间吧!”
。。。。。。
回到自己房间的萧峰百无聊赖,闲来无事,只能找找媳妇了:
【在做什么哦!】
【在和小钰,余霜她们逛街呢,没事别打扰我!】
在沈音这里碰了个软钉子,只能找随叫随到的铁柱了:
“柱子柱子?出来聊上几块钱的!”
铁柱:“我真的没办法让你做一回都市龙傲天~你就别再问了!我的宿主大大!”
“你大表哥有消息么?啥情况你也知道,咱这不是闲着无聊么!”
铁柱:“我倒是觉得宿主这种颇有霸道总裁的感觉!很起范儿~贼帅!”
“别拍马屁,你是对你大表哥只字不提啊。对这事儿多上心,知道了么?还有,你那大表哥也不靠谱,都是实在亲戚,都不知道走动走动!”
就在萧峰和铁柱聊天的时候,听见客厅里有响动~
“行了,退下吧!柱子!”
“唉,谁叫咱是系统呢,就是被人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搞得跟个舔狗一样!”
。。。。。。
无视了铁柱的啰里吧嗦,出门一看,uzi和风哥面色微红,有说有笑的,显然是和好如初了。
听到动静出门的,可不只是萧峰一人,很快,香锅,小明,小虎纷纷探头。
“行了行了,都一个两个偷瞄什么的,搞得跟个地下工作者一样。edg和we都没空打训练赛,我去联系一下其他赛区。
但估计都到明天了,都该干嘛干嘛。还有,多对之前提到的几个战术上点心。注意,别再排位里漏了陷了!”
几个人各自散去。
uzi带着小明双排连霞洛。
“萧峰?来不?再喊几个人我们5排玩玩,好久都没5排了!”
“都有谁啊?”
“咱们仨,rookie也在线,我再喊一个!”
“行啊!”
小虎奇怪到:“哟~今天不着急忙慌的找媳妇了啊?”
“你个单身汉,情侣之间的事儿少打听。”
“屮!老子就多余问!上号上号!”
最后,香锅拉来了阿水,5个人的快乐车队算是凑齐了。
刚进入游戏麦,萧峰就大大咧咧的说道:“怎么说?同志们,还是原来的玩法?”
“可以啊,我同意!”
rookie立马表示赞同,只有第一次上车的阿水迷茫的说道:“什么玩法啊。说一下啊,我第一次上车唉!”
“没啥,就是全部选补位,排到什么位置玩什么位置。”
“就这么简单?那要是排到不会玩的位置呢?”
“就这么简单,不会玩?qwer会按不?会按那就是会玩~”
“有点意思,来来来!”
5个人,齐刷刷的选定补位。
3分钟后!
铮~
找到对手,游戏开始!
萧峰浅浅的看了一下位置,自己打辅助,香锅打adc。
阿水中单,小虎打野,rookie上单。
一条正经分线都没有。
小虎一脸无所谓的说道:“兄弟们,我打野啊,先说好,我只会打野。”
香锅贱兮兮的说道:“小虎,你不会打野你问我啊,玩打野只打野有什么意思。我是怎么玩的?给下路当狗啊。
你这局就按照我的思路来,妥妥的没毛病!”
萧峰:“对啊,小虎,听香锅的,准没错!”
rookie操这一口正宗的新疆普通话:“香锅,萧峰,你们别搞啊!你们就打好你们的下路,小虎,帮我上路,我血c!”
阿水虽然是第一次和萧峰几个玩,但大概的意思还是明白的。
不甘落后的说道:“小虎,不~虎哥,虎大将军~你是懂中路的,什么叫中野联动没有人比你更清楚了吧?”
小虎被阿水这一句虎大将军叫的有点飘飘然,得意的向阿水保证道:“你放心,没有人比我李元昊更懂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