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lpl的英文解说频道。

    更是花重金聘请了一些英文流的知名解说来负责重要场次的比赛解说,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人气!

    而李汉升连续两把超神的carry表现,也让欧美观众们直呼‘ohygod!’

    【设计师为noob量身订造了一个青钢影,所有人都无法处理这个英雄,唯独noob可以!】

    【说好的要针对冠军进行debuff削弱呢??拳头!削弱刀妹的时候那么给力,现在却偏心了是吧??】

    【行不行啊?设计师,不会找不到限制的办法吧??】

    【都别说辣,noob在上路就是神!哪怕设计师也削弱不了他,不如让我们来继续削弱刀妹吧!】

    【欢迎来到被noob统治的时代!!!】

    【对比一下,的上单简直都没眼看,都是什么臭鱼烂虾。】

    【ts要不再努努力,实在不行众筹,咱们像挖角ip那样,让noob把天赋带来na赛区吧。】

    甚至还有好事者特意将李汉升在两场比赛里面的精彩操作集锦剪辑出来在推特上发给拳头的设计师。

    其实吧!

    拳头的设计师也很无奈。

    s6版本真正受益的是野核打野,所以他们在季前赛针对野区进行大量的改动。

    按理说历年冠军都应该是版本红利最大的受益者。

    可偏偏特么不是一支野核队伍。

    这就像原本的时空中,同样也不是野核的skt夺冠之后,在s7赛季,riot压根就没法对他们进行削弱,使得skt依旧能够坚持到总决赛。

    那就只能削弱打法。

    可的打法也很难削弱。

    限制英雄池?

    拜托。

    别说李汉升,高德伟、jackeylove这些人的英雄池也都挺深厚。

    限制打法??

    是典型的三c驱动,而三c驱动又是最稳定的方式,因为适用任何版本!

    理论上只要你的三c足够强,野辅不拖后腿的话,就是一个基本无敌的模型,设计师都没法针对你。

    skt为何能够一直维持强势?

    因为他们就是最典型的双c驱动,无论你版本怎么改,我反正就主打中下双c,以不变应万变。

    我中下双c够强,团战能carry,那么全队就围绕着养肥双c来服务,我才不管你那么多什么前期的条路,我只要团战能赢你就行。

    拳头也知道要限制冠军战队。

    可设计师团队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明确限制的方式。

    目前来看。

    最好的方式就是降低上单的存在感。

    可这样又跟他们追求更快的游戏节奏以及更激烈的对抗冲突。

    降低上单的存在感,下路的存在感就会直线上升,从而导致游戏时间被拉长,双方无脑拖adc的发育。

    想要追求快节奏,追求更多前期的团战碰撞。

    就必须维持上单的强势,因为只有上单是一件套就能具备战斗力,而且上单也是三条路里面对拼最凶,最容易搞事情的一条路。

    别说是降低上单的存在感,拳头内部的明确方向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地图上半区的话语权,让上中野的对抗更激烈。

    下路??

    老老实实当你的补兵、推塔工具人吧,别想着再回到曾经无脑养adc的时代。

    所以……

    现在拳头的设计师们也是一个很无奈状态。

    看着李汉升的强势表现,他们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反而是被玩家们一通嘲讽。

    只能说设计师们也有做不到的事情。

    只要你的外挂足够强大,设计师也拿你没办法。

    不过。

    鬼才设计师们想到了另外一条道路。

    为什么要针对,为什么要限制??

    就这么让李汉升强势下去不好嘛?

    夺冠给lpl带来的热度不可估量,本身lpl就是英雄联盟最大的一个市场,夺冠可以进一步加大对于市场的开发力度!!

    再说了!

    如果李汉升真有这个能耐一直维持高水平的发挥。

    将他打造成第二个faker,成为英雄联盟在全球范围内的标志性人物又有何不可呢??

    本质上还是造星,利用明星效应来带动英雄联盟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业务拓展。

    这样更符合利益最大化。

    本章说什么时候回来啊。

    想给大家发点操作的彩蛋和图片都发不出去。。。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