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per为何之前一直断定自己可以反杀两人?
是他以为李汉升的w在cd之中,没法快速打出那么多下平a积攒怒气上马。
可现在有w的话,那克烈绝壁能够快速上马,在凯南第二发平a出手,也就是刚刚才积攒出w被动的时候。
克烈的第四发平就已经出手,造成巨额伤害的同时,也让克烈的怒气叠满!
原本逃离战场的斯嘎尔突然又重返战场,克烈轻轻一跃来到空中,刚好稳稳的落在斯嘎尔的后背!
而防御塔的第二发攻击才刚刚落在克烈的身上而已。
重新回到斯嘎尔身上,克烈立马用e冲向凯南并且在冲刺的过程中用q挂在凯南的身上!
这时,凯南反手一个平a接w,总算是打出三层‘风暴印记’将克烈定在原地,然后直接闪现拉开距离,这个闪现用的很巧妙,刚好是将奥拉夫的q给躲掉。
可问题就在于。
克烈的e技能很bug,只要e1锁定了目标的话,即便是你闪现拉开距离,克烈二段e也能立马跟上去。
并且凯南是往后面闪现,这一段位移距离反而是帮助克烈更加靠近防御塔攻击范围的极限距离!
而奥拉夫捡起斧头之后也快步跟了过来!
李汉升再次抗下防御塔的伤害之后,斯嘎尔又一次血条清空化作怯战蜥蜴,没办法……
防御塔的伤害buff已经叠满,每一发攻击都是最高伤害,现在根本就扛不住。
但已经没关系!
2级的凯南能够扛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下马之后,李汉升再度补上一发平a,将这枚人头收走!
凯南再次阵亡!
cblol也就是巴西赛区虽然这两年发展的势头十分火热,并且tz在去年世界赛上爆杀edg也激起赛区粉丝们的热情。
毕竟他们的英雄联盟实力可没有他们足球实力那么强,tz去年赢edg。
差不多就是国足赢了西班牙、法国、德国等这些传统足球强国一样。
虽说edg很拉胯,但每年都能稳定进入8强,真要排个名那也是世界前八,差不多了。
但他们赛区的整体实力很差,什么时候见过像这么犀利的配合和进攻??
“哇……这下凯南可就有点难受了呀!”王老二轻笑一声,“连死两次,等级落后,想必国内的观众们对于这个剧情十分熟悉吧。”
“那我们可太熟悉了!”管泽元在一旁恰到好处的接话,“毕竟已经在lpl里面不止一次向我们展现过这样的场景,接下来大概率就是noob要完成对位的单杀,然后无解分推?不过这套阵容主打的还是团战冲脸吧?克烈带着队友们一起冲,大嘴其实也是一个特别适合跟着队友们一起冲的adc。”
looper再一次的阵亡,让场上ts的人都有些懵逼,唯独具成彬不会。
毕竟去年的也多次在上路这样打开过局面,他早就习以为常,只不过当时他是李汉升的队友,而如今却成为李汉升的对手。
这时候他也算是体验到自己之前那些对手们在比赛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自己在下路补刀补的好好的,结果上路却一直传来被击杀的消息。
哪怕知道这不能怪队友,这不是队友的问题,队友也很无奈。
但心情就是莫名的会受到影响,这玩意就跟你打rank一样,你在下路补兵呢,上路却一直被杀,一想到待会可能团战要面临一个天肥的上单大爹,见面就干你,这画面光是想象一下都能让adc玩家们心态炸裂,血压飙升!
其实ts也不是没有尝试过反制,可有什么用呢?
即便是下路的兵线进塔,ts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
露露+大嘴的塔下反打能力可是一绝,主要还是露露,又能给盾,又能减速,还能w关键变羊。
而且ts的下路双人组输出不是很稳定,s7的ez还没有改版,不具备爆发能力。
所以这边压根就不怕你盲僧来下路抓。
盲僧来一圈也不过是给了点压力,但看不到机会就只能扭头离开。
而上路这边!
李汉升再回家之后,直接掏出提亚马特。
由于上路这边奥拉夫是帮他处理好兵线才回家的,因此他可以节约一个tp出来,直接徒步上线。
当看到克烈做出提亚马特之后,looper的心情再次变得糟糕起来!
按理说他是劣势,李汉升出个提亚马特没法控线对于他来说反而是个好事,理想模式下,就是李汉升推线之后去其他路搞事情,他躲在塔下发育,让队友帮自己抗住上路的压力。
可问题就在于……
万一人家不去游走,就是无脑叫打野来上路越塔呢??
这也是有可能的,他没记错的话,克烈的被动cd只有30秒,也就是说每30秒,克烈就能获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