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招架不住了吧!看来,招兵买马已经迫在眉睫,再也不能挑肥拣瘦了,只要是没到阴间报到的阴魂,就全得收在手下,家雀也是肉啊! 带着诸多的烦心事,我下了高尔山,途经千手观音殿的时候,望着菩萨慈祥而又庄严形象,我拜了又拜,不是想让菩萨保佑我,而是想把我满心烦躁找个寄托,而菩萨就是不二选择!参拜过后我扶地而起。走了十几分钟吧,就踏出了山门。道路两旁寂寥无人,冷冷的风从衣领灌入,即使我现在是死人,但也感到了无尽的寒冷。 还没等我伤感多一会,电话就响了,是小亮打来的,接起电话,小亮像吃了蜂蜜屎一样,兴高采烈的说道:“不管在哪,赶紧过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