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车的时候,一定要优先打车,不要打人,轿车只能承受40来发4,30来发ak,在满编的情况下是很容易扫炸敌人的车辆的。”
“如果车辆距离较远的情况下,是需要开镜扫射的。”
“但大多数情况下,两辆车都是擦肩而过后,开始兜圈近距离摇车,此时大家就不需要开镜了,采用腰射即可。”
“因为在70米以内的距离,开镜拉镜头的速度很难跟上对手车辆的移动速度的,是很容易丢失目标。”
"如果感觉腰射子弹越来越飘,可以开镜射击一两发子弹迅速关镜,能够收拢弹道,继续腰射就可以了。”
【良心博主,满满的干货,爱了爱了。】
【这就是榜一大佬的游戏理解吗?】
【不是吧,我怎么感觉咱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啊,摇个车战还有那么多的讲究吗?】
【真要艾特队伍中的司机来学习下了,我的笨b司机只会撞停,还跟我说这是美式截停。】
【拜托,美式截停真的超酷的好吧!】
【我的队友就不一样了,他是专门停车在敌人的包围圈里。】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