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他一直都是靠着恶魔果实修炼着身体,已经将身体修炼到了近乎人类极限的程度,而不管是武装色霸气还是霸王色霸气,他也都修炼到了人类最强。
现在想要变得更强,就需要通过其他途径来变强。
之前他都是通过吃下新的恶魔果实,获得灵魂之力来变得更强,之后变强的道路也是将新获得恶魔果实开发到合体境界,接着吃下一个互补类型的恶魔果实,来进一步变强。
神王走的就是这个路线!
现在的神王简直就是一个可以言出法随的神,强悍到让人不知道要怎么面对。
曾经切诺斯也想要和神王一样,只是现在他的恶魔果实能力被封印了,这条路明显是走不了了。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恶魔果实毕竟是神树制造出来的,未来想要通过恶魔果实能力去对付神树,打败神树,想想就觉得不可能。
可以快速变强,并且方向明确的一条路是走不了了,他现在必须要找到新的变强道路才行。
新的道路也只能是修炼自身了,可他将自身已经修炼到了极限……
淦!
陷入死循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