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时间匆忙而过。
"姐姐,你今天还不回去吗?"苏慕抬眸。
段觉晴微微一笑,"还没玩够,你先回去吧。"
"哦。"苏慕应道。
段觉晴看着苏慕离去的身影,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对了,苏慕,今年一起过年吗?”
少年一愣,"姐姐,你想让我和你一起过年?"
"不可以吗?"段觉晴挑眉。
"不,当然可以。"少年连忙摇头。
"那就行啦!"段觉晴微微一笑。
少年一愣,旋即欣喜道:"当然!"
"好的!"
苏慕开心不已,转身离开了。
段觉晴盯着他的背影,露出了浅浅的微笑。
"我会加油的!"
段觉晴握紧拳头,对自己说道。
苏慕离开了餐厅,一路朝着公寓奔去,一路都在哼歌。
他已经好久没有这么高兴过了,他的脸颊上洋溢着笑容,整颗心都飞了起来。
段觉晴回到家中,洗漱了下,躺在床上。
这几日,她每日除了工作就是写小说,根本没有时间想其他事情。
她想,在一次次创新,一次次进步,她的作品绝对不会差。
但是现在,她的作品已经完成了大半,剩下的,就看她的领悟力和灵感了。
段觉晴叹息一声,将脑海中的东西全部甩出,闭上双眸睡了过去。
她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睡眠,好好调节自己。
自己奋斗,虽然累,但值得。
次日。
苏慕早早的醒来。
昨天夜里睡得非常踏实,苏慕睁开眼睛,看着窗外湛蓝的天空,露出了一抹笑意,起身穿衣洗漱下楼。
苏慕刚一下楼,正看见苏母正端坐在沙发上吃着早餐。
苏父在厨房里做早饭。
看见百年难得齐聚的二人。
他忽然觉得,好像遇见段觉晴,连自己的运气都变好了。
“吃饺子,除夕夜。”
“嗯。”
苏慕笑眯眯的跑到苏母身旁,坐下,问道:"妈,你今天怎么有这个雅致起的这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