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堂退休老爷子(7楼):你可拉到吧,你都2333了你还装个jb?话说这些高玩们是什么情况?
半山居-江寂(8楼):不清楚啊,反正榜单上除名意思就是号没了呗?总不能这么多人一下子都掉出去榜单了吧?
余子酱ya(9楼):这退游这么大规模的吗?那我不是快上榜了???^?^??
……
陈皮中的欧皇(123楼):楼上到底分析了点啥?来个大佬说说到底咋回事啊?左手持刀青铜书海孤疯
小丑joker(124楼):你艾特他们有啥用,尤其是疯神,你见他在论坛说过话?
乌鸦雨猫(125楼):那总比那些der逼拼命歪楼强吧?至少来个有消息的说说呗?难不成官方大规模封号?
左手持刀(126楼):谢邀,刚到家,关于这个情况只能说是有特殊原因,暂时不方便给大家说的,相信过段时间大家都会清楚的,总之各位努力提高游戏水平吧……
小丑平灵(127楼):楼上的自首吧,盗号不算小事,你这明显就不是左神的风格。
皓月揽星辰(128楼):对,左神不会说这种废话文学,早点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吧!
左手持刀(129楼):我真是本人,只是碍于某些原因,无法公之于众,很多事情后期大家都会明白,只能说这件事事关每个人,你们要知道大规模!¥!!!!……
请跳过昵称(130楼):我凑,让你自首你去110啊,直接发展到疯人院的趋势可还行?
青铜书海(131楼):别猜了,那个就是左手,他论坛号被封了,你们别瞎猜了,该知道的时候自然就知道了……
炸天帮-天魔大帝(132楼):楼上的,你的身份很可疑,脱下裤子让我们验证一下!
真臻不戳(133楼):真不错!诶嘿!~(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