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就是皇上能不能不要每次都重复提啊,我们还要用不同的花样夸奖皇子们。
惠嫔听着其他皇子被皇上夸奖,满朝赞扬,心中恼怒,平时胤禔说胤祾对他有多好多好,这种好事都不带着胤禔,却还带着胤礽,哼,故意讨好太子排斥胤禔,两面人做的行啊!
听到卫庶妃求见,惠嫔冷笑,正愁有气没处出呢!结果卫庶妃请安后就说自己怀孕了。
啊?惠嫔愣了一下,转怒为喜,让卫庶妃好好养胎,缺什么自己给。
再惠嫔眼里,卫庶妃这胎来的正好,胤禔不争气,惠嫔早就头疼了,如果卫庶妃生了个儿子,惠嫔还能有再争之力。卫庶妃就是给自己生了个孩子,惠嫔现阶段当然对卫庶妃百依百顺。
就连卫庶姐卫雅在身边伺候,惠嫔都同意了,走了卫雅,卫庶妃其他堂妹还在惠嫔手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