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能没办法完全t甚至是懵逼!

    举个列子,大家应该都看过s8ig的比赛吧?典型的中上摇摆这个大家肯定懂,但我明知道你中上摇摆,我为什么不ban?这里面有一个基本逻辑!

    bp的逻辑大致上可以简单理解成三点!

    1,我全力拿到我想要体系的同时,尽量限制你不让你拿到你厉害的!

    2,我全力限制你的同时,尽量拿到我想要的体系!

    3,大家一起都拿烂b阵容,或者大家你拿你的最强,我拿我的最强,咱们硬碰硬!

    3很好理解,1和2看似差距不大,逻辑差别却很大!

    硬实力强的一方,一般都会选择1。硬实力弱的对,就会选2!ho的bp逻辑就是基于2出发!

    除了s赛夺冠的比赛,作者之后不会再详细的写bp逻辑!

    就和ng王抓sut那一拨一样,后面不会详细描写博弈,会直接写成ng王从蓝buff背后小道卡视野去中路rank,sut通过rookie的升级经验不对发现端倪,躲过了ng王的这波gank!

    否则,一场比赛每个博弈都写出来,得写10w字。作者基本一万字出头最多两万字就要写完一场比赛!

    再拿个实际存在的bp解释吧!

    昨天wbg打tes不知道你们看了没,作者只能说作者上去bp都要比bsyy做的好!

    有人说第一局是试阵容,作者只想说没有十年脑溢血做不出来这种bp!为什么?给rookie拿卡萨丁就和让男人生孩子一样,强人所难,他明明没有那个功能,就硬要他学?

    第二局就不说了,wbg快乐局!

    第三局第三手选武器大师的bp简直就是脑瘫中的脑瘫。一坨答辩!

    wbg明牌女警体系打下路,tes二三手完全可以选强势中野,下路选个功能ad。强势中野不是一样能带着猫玩?

    不选强势中野搞下路也就算了,拿个希维尔倒也勉强能接受。

    第三手还拿个武器大师打上路,简直逆天!导致中野全都弱势选择!

    以前老版本辛德拉打维克托基本四六开,辛德拉六维克托四!新版辛德拉打维克托就是三七开,辛德拉三!

    而且波比在前期,起码在6级前根本没办法和蜘蛛比!tes打wbg其实打的就是中野!谁中野赢谁赢!

    其实bsyy之所以给晴天选武器大师,完全就是因为前两局被theshy打爆了。导致玩的很难受,想要提升上路强度,还ban了三个上单!

    但是也不能因为晴天一个人绑架其他四个人吧?这太离谱了?

    tes这个整容选出来,中野劣势,下路劣势,上路五五开?这怎么打?拿头打,真的离谱!

    而且tes这个阵容明显6级之后才发力,但别人女警要打优势的体系,怎么可能等你发力?

    姑且说bp做成了一坨答辩吧,没办只能硬着头皮打。

    波比为什么不好好升6再来搞事?一级就来抓?

    tes拿的是一个中期发力的阵容,偏偏要去和对面前期阵容硬碰硬?

    双方实力都不差,就硬要碰,结果直接炸裂!

    这就是bp对游戏的影响!

    结合昨天的比赛来说……大家应该能好懂一些了吧?

    相反wbg这边就明显找到了theshy的说明书,就和s8的ig一样。theshy自己玩,打中野节奏。theshy需要中野就来,不需要那ok自己玩,中野去搞下路或者拿资源!

    这跟作者之前对theshy的分析完全一样。theshy应该作为队伍的下限,而不是上限!你不用给让任何bp乃至游戏的照顾,他就是能凭实力打成对位优势!

    对手试图从theshy去打突破口的时候,就已经输了一半!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见到‘老头乐’版的三叉戟,我哭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