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分钟推进去,准备打大龙!”林蕟煜lo完小龙后,推中路的防御塔的同时开口提醒几人。

    “oj8k!”ng王表示收到。

    “好得!”theshy也点头。

    “theshy你就不用了。”林蕟煜摇摇头。

    “我……不用?”theshy明显愣了一下。

    “你继续在下路带线,对面就不会马上想到我们在打大龙。”林蕟煜解释了一句:“没必要给对面和我们拼惩,以及趁我们打龙状态不好打团的机会。”

    “喔,好的好的,阔以阔以……”theshy露出恍然的神色。

    中路的加里奥维鲁斯和塔姆,在酒桶的防守下,消耗了接近两分钟终于是将一塔给消耗掉了。游戏的时间也来到了19分钟,大龙即将刷新了!

    “theshy你等我们开打了之后,就回城tp到上路兵线推他们的高地。”林蕟煜望向了theshy:“可以么?帮我们拖延一下时间。”

    “阔以,没问题,我来赢。”theshy没有任何的犹豫,如今的他还不是那个世界第一上单,赢游戏坐稳首发才是第一目标。

    “走,我们去打大龙!该拿下这支we苟延残喘的we了!”林蕟煜看了看三路兵线后,转身奔赴大龙坑。除了theshy之外,其他几人也都纷纷赶过来!

    【ps:明天星期天,12点新书榜刷新,为了星期一开始在榜单上有个好名次,明天的更新会一分为二,第一章中午,第二章晚点,接近12点。总字数不会少!除夕加春节两天2w!】

    【ps:其实lol兵线运营特别重要。

    作者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假如双方优劣差距不大,要打大龙团了!但是你们双方的上中两路兵线又都在你们二塔前方交火。

    你们这边团赢,上中兵线在自己二塔处,你们是不是要回去带线?等线带过去对面都活了吧?能不能推?能推,但对面可以清兵效果不大。打赢了大龙团战果是什么?可以说除了人头没有战果!但又不是0换5的团战,你们拿人头对面也拿了。影响其实不大。

    那如果你们团输了,对面带着大龙buff直接就能利用二塔处他们的兵线,推你们高地了。输一波团经济直接血亏3000+起步。

    上面同样的两种情况,如果你们团赢了,兵线在对面二塔呢?会是什么情况?输了除了人头不亏,赢了直接对面高地。

    当然这只是一个最简单的举例,实际情况远远要复杂的多。比赛中是不是经常看到两边10个人在中路为了小龙团纠缠半天?为的就是争夺中路的兵线。每少一个塔,视野想做出去就难很多。没视野就容易被埋伏多打少。而且塔的存在的数量越多,兵线运营的容错也就越大。因为你死了有塔可以帮你耽搁对面推进的速度。

    所以我有些不懂,为什么有些书……能直接一句话就跳过好几分钟什么都不交代。然后团战靠操作瞎几把乱杀就赢了。难不成默认十个人都会跟机器一样机械式的运营?离谱!

    就算是s8的ig都有其独特的运营方式。

    作者这本书精彩的操作肯定会有,但不是无脑靠操作赢。操作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不能左右大局。赢面从来都是一点一滴中积累起来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