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局游戏3分钟不到就结束了,水晶硬生生的拖到了25分钟爆炸,不愧是lck的队伍,韧性确实很强!”米勒哈哈哈大笑,他刚才几乎一直在呐喊,声音此刻显得有些嘶哑。
“为ig立心!为lpl立命!为冠军继绝学!为lol开太平!在edg二队大半年的沉淀,atower他终于是有了绽放光芒的机会!”管泽元同样极尽赞美:
“这就是atower,在所有人都不看好lpl的情况下,他站了出来!一如几个月之前的洲际赛上,他用那个让世人震撼到说不出来话的德莱文砍出了1557一样,他这局的老鼠颠覆了我对ad这个两个字的认知!”
“没错!”记得很是认可的点头附和:“在我们的认知中,ad分为很多种!有乌兹那样总会给人期望的ad!也有微笑那样给ad加上c的选手!同样有bang这种绝不犯错,稳定到几乎犹如机器的韩式ad!但……atower今天的老鼠,真的刷新了我的认知!”
“以前我们都说战士吃刺客,刺客吃法师,法师吃肉,肉吃辅助,辅助吃ad,ad吃x!!!”米勒几乎站起来喊道:“但这种ad,他什么不吃?整个峡谷都是他的狩猎场!我终于知道ig其他人为什么会听他的了!文能提笔写bp,武能峡谷定乾坤!这么猛的ad,凭什么不听他的???”
……
“atower!atower!atower!!!!”
这一刻,现场喊的不再是ig,而是atower这个id。
林蕟煜这一句的老鼠彻底颠覆了世人对ad的认知。
在之前的职业赛场上,除了林蕟煜的德莱文之外,其他的比赛中ad什么时候不是前期好好发育,稳定后期carry的角色?
什么时候,ad前期也能各种骑脸了?
“卧槽!edg我要对你说抱歉!7酱你不要在意,ad差距!”
“码的,中单泰坦谁不会玩?丢丢大招就行!ng王的皇子虽然很秀,但厂长的皇子也不差!至于辅助?这局画面感并不强,iko也能行!上单?oe的上单亚索怎么也不至于和纳尔五五开吧?这个老鼠给到edg,edg不是爆杀skt?”
“我承认,这个老鼠除了uzi外,足以称得上ad最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麻了兄弟们!你uzi什么冠军?lpl冠军都没有,atower眼看着就要拿世界冠军了!还除了uzi外最强?”
“atower什么队友?uzi什么队友?”
“不是?还搁着说队友呢?这局和队友什么关系?rng那几个哥们玩泰坦会不会?香锅皇子还玩的不好?不是一直都是老鼠带的节奏?”
“老鼠这局确实是在拿命c,队友都要给他磕一个!”
“哇!!!初恋男友隐瞒他结婚有小孩的事实,骗走了我的一次!接着就奖励了稳健哥给我当老公,我可太幸福了!”
“楼上的,别做梦了!”
“稳健哥,让我抽!稳健哥,让我抽!”
“弹幕应该是由‘極’来发,不是由‘鸡’来发!”
“那我就来了!極極極極極極極極極極!!!!”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ssg那个几b都被打神色茫然了!笑死了!”
“好好的一个lol,愣是被老鼠完成了恐怖游戏!这搁谁不迷茫啊?”
……
与此同时,外网也全都是开始了热议。
在与ssg交手之前,ig打的lck战队就只有skt。
很多人都说ig是不是第一局用德莱文给skt砍的出了心理阴影了,后来才会遇到ig就打不过。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不少人都在讨论,ig遇到其他的lck队伍是不是也能赢。
在这行言论下,大家自然都带着好奇来看的这场比赛。
结果大家看到这场比赛后,全都彻底傻眼懵逼了。
这尼玛搞笑呢?
ssg这明显比skt还要不耐操啊!
skt那局被德莱文干碎,ig准备了多少东西?赛后也有人给出了分析。
甚至就连类似青钢影大招配合加里奥大招,那堪比bug的机制ig都用上了。
简单来说在这个后期版本想打skt1557,那些准备缺一不可。
但今天打ssg呢?ig用了什么?
什么j8都没用,就是用了一个后期老鼠。
然后通过atower一个人的强度,硬生生的打崩了ssg!
特别是lck那些之前被其他人骑脸嘲讽的skt粉丝,现在终于是彻底翻身。
之前lck那边有一种言论,说skt是ig的稳定送分童子。
现在skt的粉丝,顿时全都跳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