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致了,他们都会武,且都有修习内功心法。 “那如果让你们在不使用内功心法的情况下,你们能以一对几有胜算?” 这个时候有人提问:“我们有修习内功心法,为什么不用?” “这内力据我所知,应该不是源源不断,取之不竭的吧?你们和人作战的时候,万一内力用尽,你们难道就放弃战斗等死了?” 这个问题,这些人根本就没有想过,可司马铭却是很认真的说道:“我们练武的方向错了,我们不应该一味的想着增加内力,而疏忽了自身身体强悍的练习,所以最近我在想,要给大家增加体能训练。” 韩若秋点点头,不愧是她看中的人,竟然能发现问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