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下去。她揉了一下眼睛,说:"你怎么不睡觉?""我还睡得好好的呢!"辰星笑了,"你不知道吗?我是在做梦。"小人儿笑起来。辰星紧紧地抱在怀里,小人儿皱起眉头,然后醒过来。 “做恶梦了吗?” 沈烟慢慢神思道:"看来也有,也没有,你问我吧!我记不大清楚!”“皮影都做完了吗?”“都做得差不多了!”沈烟很认真地回答道。“那你怎么还在玩皮影呢?”“皮影戏嘛!沈烟呵呵道:“皮影戏完了吗?” “好吧。”辰星把她抱入房间,置于床榻。 “早睡早起吧!晚安!”沈烟醒后,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被妈妈喊起来了。“怎么啦?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妈妈的声音很温柔。“是的。沈烟摆摆手,随即困得直钻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