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盟四年,换了四支球队,卫国主打的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给这座城市留下一座总冠军奖杯就足够了,长相厮守这种烂套路就很没必要,这又不是爱情。 范甘迪又叫了暂停! 已经不奢望能在第三节取得两位数以上的领先优势,只要能带着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就行。 阵容还是要变 达蒙琼斯要上场,米勒要上场,韦德要上场,基德要上场! 莫宁回到板凳席。 换谁都防不住卫国,不如改变套路,继续用一大四小,希望能取得第二节的效果。 暂停结束,比赛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