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里面,是一片漆黑。
"呼呼呼"他不断地喘着粗气,为刚刚的那一刻,他已经被吓坏了,还以为直面面对了。
"这里好黑啊"他自言自语着,然后把大门关上,慢慢的往前面走着,但是走了很长时间,也没看到前面有任何的光亮,仿佛这个空间是无底洞一般,没有一丁点的出口。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如果走不出去,岂不是就这样死掉了吗?"旻开始慌张起来,心里面一阵焦急,但又无计可施。
这里实在是太诡异了,而且这里还有恶魔威胁,虽然给它小露了一点肌肉,但也不代表它能吃了我。
但是,我又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退缩?
早点找到出口出去,早点出去才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