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官方避难所不同的是,这个小型的人类聚居地没能力在二十公里外就设置岗哨,否则他们早就被拦在半路上了。
不过他们应该也不敢,官方就算是目前没精力去管这些小型聚居地,他们也不能太猖狂。
毕竟在真正的国家武装力量面前,这些试图挑战国家权威的都不过是一些跳梁小丑罢了。
前两天晚上避难所会被厄兽的突然袭击搞那么惨,也只是因为人类小看了这次寒潮带来的威胁。
有了厄兽兽潮这次,想必以后避难所的守备会更加森严。
体育场的大门外用三米多高的铁柱子焊了一圈,最中间留下了一个手动门,有四五个穿着厚实还端着枪的人站在门后来回踱步,看样子像是守卫。
连个遮挡风雪的守卫亭都不给配,看来这里的管理人是压根就没把守卫当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