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川一直在不远的地方注意着医疗小队的情况,他特别害怕何忍冬一时冲动就冲出来救人,那样不等回到避难所,她就会变成被重点保护的对象。
等回去之后,那些道貌岸然的高层们说不定还会以保护为借口把她软禁起来。
谁会不喜欢能治愈伤痛的能力呢,更何况何忍冬还能减少异能者天赋进阶时的痛苦这个能力太诱人了。
好在何忍冬自始至终也都待在队伍中默默做着自己的事情,他担心的那一幕并没有发生。
最终,因为人的贪婪,这些雪果夺去了三十六个人的性命。
还有几个重症尚在挣扎中,不过那依知道,他们既然挺过了第一天,剩下的就只是需要时间去恢复罢了。
而且她还看见,有些摘了雪果的人明知道吃多了会死,还是舍不得把雪果扔掉。
那些尝过味道却只是拉了一天肚子的人同样也没舍得丢。
可能吃雪果所带来的那些痛苦对他们来说都比饿肚子要幸福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