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稻妻的神情况特殊,已经很久没有接受供奉了,而且当代宫司和神明关系极其亲密,是一被子的好朋友,不在乎这种虚头巴脑的东西。
于是雷神不在家,狐狸称大王,八重神子干脆就住在这儿了,丝毫不在乎神明会不会突然回心转意,降临神殿想看舞蹈。
想看舞蹈,让她自己跳去。
人家八重神子也有理由说的,狐斋宫带的什么人啊?狐斋宫带的是百妖眷属!
你这批人是什么人啊,你叫我带。
稻妻现在什么水平?就这么几个人,你九条孝行什么的都在三奉行,他能行吗?
肯定不行,没那个能力知道嘛?
再下去要输蒙德了,蒙德输完输须弥,接下来没人输了。
八重神子这话说出去,可能有些稻妻战狼不服,他们觉得从另一方面来说,稻妻是最早踏入神明无为而治的国家。
八重神子听了只会呵呵一笑。
哦呦,谢天谢地了。
像这样的变革你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跟我保证在至冬、璃月都虎视眈眈的情况下,稻妻能走出自己的道路啊?
务实一点,我劝你们,先把自己的政治体系,治国的这个理念先搞懂。
雷电真带的蛮好的你把她换了干什么!
在鹤观输给流血狗,地盘都丢了,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
脸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