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吃多少是多少!
原本这种排外行为不应该被七星允许,因为璃月以商业为本,开门做生意的地方最注重规矩,现在璃月人不守规矩的拉偏架,对璃月的信誉是很大的打击,长远来看不是好事。
但现在的情况特殊,一来,艾一画的饼大的离谱,就算抛开璃月上贡给仙人的三分之一,再抛开七星和璃月本身以国家概念吃下的一部分,剩下的那点也不是璃月本地商会能吃得下的东西。
足够堵住外商的嘴。
二来,最近国际形势不比以前了,自从多了愚人众这么一个的搅屎棍,各国之间的信赖度就直线下降。
所以大家的容忍度上升了很多,拉偏架拉偏架吧,别跟稻妻似的直接不做生意了就行。
顺便一提,蒙德那边的情况也是如此,他们也开始了初步的生产力变革,本来他们以为自己人才是最难对付的,但没想到愚人众竟然也要插一脚。
愚人众侮辱风神,欺压蒙德,这些他们都可以忍。
但愚人众竟然要抢他们的钱,这他们就忍不了了。
于是那些大贵族当时就给骑士团捐了一大笔钱,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
大炮,摩多摩多!愚人众,死啦死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