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这些将士也没听懂什么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只知道以后不要犯军规就好。
另外,怎么还不发饷?
阎红玉上前说道:“众家兄弟听好了,今后每月初八日在校场直接发饷到每一个将士,不再由各坐营内臣负责。好,现在按中军、左掖、右掖、左哨、右哨的顺序,依次排队上台领取饷银、饷粮、饷盐。”
台下的将士们此时打心眼里佩服和感激指挥使大人了。
发饷不再假手于坐营内臣,在光天化日之下发饷,就是将发饷过程公开化,今后谁也别想克扣贪污。
这些朴实的将士,一下子补领了好几个月的银钱、盐米,有些家里都已经揭不开锅了,孩子饿得咕咕叫,老婆只能去田里挖野菜。
这下好了,这下好了好些兵士感动得哭了出来。
让他们更惊喜的事,还在有呢!
领完米的将士看到,校场边上树起一块大木板,上面写了好些字。唉,看不懂!
看不懂没关系,木板前有一张桌子,桌子后坐着两个伙计。板子边上还有一个伙计,在给大家念板子上的字。
众将士一听,原来是“皇家锦绣超市”来神机营招工。
当然不是招这些将士,而是面向这些将士的家属。
比如家里有想要出来做工的,能搬砖、会做饭、识几个大字的,但凡能做点事的,都行。
再一打听待遇,这帮将士眼睛都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