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好奇的问道。
&ldo;我不想猜谁会赢!!!&rdo;
小明一脸兴趣缺缺~
昨晚回到房间之后小明看了一下英雄麦克风。
谢天谢地没有他和牧尘打d的视频片段。
不然他绝对比香锅还有let社死的严重。
也因此有了这次的教训。
小明打算再也不来这种猜谁赢的环节了。。
香锅和let二人亦是如此。
&ldo;好了,大家不要关心这个话题了,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赢下接下来的比赛。&rdo;
风哥注意到氛围有些不对劲连忙打断道:&ldo;下一场对阵越n的ga,let先不上,小虎尝试一下打上单!!&rdo;
let:&ldo;好的~&rdo;
小虎笑道:&ldo;放心吧大家,虎哥的上单训练赛什么级别大家也都是知道的!!只要香锅多帮我抓,我就是无敌的~~&rdo;
小狗撇了撇嘴说道:&ldo;也就是小尘在,不然换个中单也玩不了这种死抓死保上单的打法~~&rdo;
是的
因为牧尘的建议。
这段期间rng一直在训练一个新的体系。
那就是香锅死保上路。。
甚至中单的牧尘亦是偶尔回来抓。
不过更多的是牧尘专注对线以及下路。
这种打法和体系在训练赛上表现的很不错!!
连小虎本人都感慨,自己好像更适合打上单~
甚至开玩笑让let赶紧退役,他可以直接上单了。。
let撇了撇嘴说道:&ldo;我怎么也得再打个一年吧。。。&rdo;
~~~~~~~~~
回到rng休息室这边。
经过大家的商议。
最终敲定了对阵越n战队ga的比赛。
let下场休息。
上单变成小虎。
打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体系。
rng这边在来到si之前就报备了销户是替补中单和上单两个席位~
所以说小虎打上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
对阵ga的选手名单rng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在国内的平台发布。
瞬间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
&ldo;吓死我了,我以为小虎替代牧神呢~~原来是替代let!!&rdo;
&ldo;替代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毕竟是越n的小战队,没什么可怕的~~&rdo;
&ldo;话不能这么说,ts昨天不就输了吗???&rdo;
&ldo;ts输但凡看过比赛的都知道是轻敌!!!!&rdo;
&ldo;其实咱不应该讨论这个问题,而是应该讨论小虎为什么要打上单替补?虽然我们一直调侃让帝,但是让帝玩的还算是可以的~~&rdo;
&ldo;应该是在练习阵容吧~~~&rdo;
&ldo;让小虎打上单练习阵容这&rdo;
&ldo;应该是有准备的,我听一个大主播隐晦的透露过rng肯定会拿出点不一样的套路!今天这样一看,果然~~&rdo;
&ldo;不应该是let太变态,风哥才不让他上的吧!!&rdo;
&ldo;想什么呢??&rdo;
网上议论纷纷,流言四起。
有的说小虎替补上单是因为let太过bt。
还有的说是let得罪了高层。
更有离谱的说小虎和牧尘关系要好!
所以牧尘才挤兑走了let~~
可以说是离谱的一匹。
接下来~~
rngvsga的比赛开始。
因为是练阵容的原因,牧尘选择了之前春决比较好carry的瑞兹。
而上单的小虎则是选择了版本传统的大虫子~~
这场比赛就不过多的赘述了。。
大多数是为了练习阵容,牧尘等人配合。
选择的亦是熟悉的英雄。
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
唯一的几个&ldo;亮点&rdo;就是小虎的下饭操作!
广大网友们都看饱了~~
不过结局是美好的!!
依靠牧尘和小狗的超强carry~~
rng一路优势滚雪球。
短短的18分钟就推平基地,拿下了比赛~
这场比赛从描述上来看是一个碾压局。。
可是在比赛的前几分钟却是很惊心动魄的~~~
小虎被连续抓了两波。。。
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