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尘摇头道。。
&ldo;卧槽尘哥,你又把faker杀了?&rdo;
听到系统的提示声。。
香锅忍不住将视角切换到了中路。
当看到faker惨死的尸体之时。
香锅忍不住感慨道:&ldo;牛皮~~~~不愧是尘哥!!太帅了!&rdo;
--------------
let说道:&ldo;我觉得尘哥也挺狠的,根本不把skt和faker当人,玩游戏这么嚣张的&rdo;
&ldo;一直嘲讽~我估计faker已经神志不清了。&rdo;
&ldo;单杀faker!!!恭喜牧神完成成就,太帅了,真是太帅了,wq冲过去,然后反手一波预判大招,直接命中了faker闪现的位置!!&rdo;
&ldo;虽然说牧神有绝对的优势,但是这并不妨碍这波精彩绝伦的单杀!!而且,有优势,也是牧神自己打的!!&rdo;
昊凯激动的说道。。
&ldo;是的!牧神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大招预判了faker的闪现位置。。&rdo;
&ldo;说实话,左上闪现是很难预判到的,但是木神预判到了如果空了,就会显得像是随意乱扔大招一样~~&rdo;
&ldo;但是牧神并没有考虑这么多,wq过去,潇洒回头反手大招一气呵成,将faker击杀,至此,rng已经完全确立的盛世,虽然对方是skt战队,但是我还是想说,这局rng应该是稳了!&rdo;
苏小研说道。
---------
&ldo;这就是牧神吗~~卧槽!&rdo;
&ldo;单杀faker,又是一个里程碑,而且是辣么潇洒的单杀!&rdo;
&ldo;单杀faker怎么了??这不是有手就卧槽我手呢~~&rdo;
&ldo;感觉牧神玩什么都是绝活,这个小鱼人也太潇洒了吧~~wq过去不回头直接大招预判发条坐左上闪现,正常的思维根本不会往那里去想吧。。&rdo;
&ldo;只能说牧神和faker都不是常人,所以才给我们展现如如此不可思议的操作画面!&rdo;
&ldo;确实要是faker正常闪现,我估计大家就会说牧神瞎释放大招了。。&rdo;
&ldo;离谱,太离谱了,一整局都很离谱,感觉牧神在,skt都跟个小歘歘一样~~看来今年的si和s赛都很有希望~~&rdo;
&ldo;bo5和bo1还是不一样的,不要捧杀~&rdo;
各大赛事直播间平台的网友们看到牧尘单杀了faker的天秀操作画面之后议论纷纷。
回到游戏对局之中。。
看着眼前的灰白屏幕。
faker一脸的颓然~
这一把游戏他算是彻底的废了。。
下一波估计牧尘就能直接wq把自己戳死了~~
bang:现在比赛不能点投降真是烦人,我们全都炸穿了,还玩什么啊~~
wolf:是啊,我们连在自家防御塔下吃经验的资格都没有。。
huni:我也差不多崩了,这把游戏根本找不到任何的翻盘点。。
faker:这把主要是一级团的决策被对面残破了,谁都怪不了!!不过这个小鱼人太烦人了。。跟他对线都是一种折磨。
bang:深有体会~感觉小鱼人好烦啊。。他不仅仅是杀人,还疯狂的发笑声,发嘲讽~~
回到rng这边。
相比于skt压抑烦躁的氛围。
rng这边像是过年了一样。
各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这是当然了~~
要赢了,而且还是可怕的skt,碾压式的优势。
能不开心吗?
怎么可以不开心?
不开心对得起牧尘?
&ldo;尘哥,faker快复活了,要不要再抓一波faker??我常山赵子龙早已饥渴难耐了~~&rdo;
香锅将skt上路野区清了个干净之后说道。
&ldo;当然啦~~对面的豹女在下路河道,发条还有五秒钟复活,我将兵线推过去,发条也差不多走到线上了,然后我们再杀一次发条姐姐,很不错!!&rdo;
&ldo;我要让这个控制发条姐姐的坏人感受海洋生物的愤怒!&rdo;
牧尘欢快的说道。
&ldo;好嘞,尘哥,小锅我义不容辞~~&rdo;
听到牧尘应了,香锅果断道。。
&ldo;你们也太残忍了吧,能不能带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