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加入,不加入的肯定淘汰。 战争? 开玩笑,还有什么战争。在众生魔力的序列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你是一个好人! 否则。 当你需要借助力量的时候,你一丁点力量都借不到,大家都不鸟你。 加入众生魔力。 恩怨就同体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