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他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就可以用这些能量反哺赛博坦,恢复他的母星!
“地球人,我会尽量的保护你们的城市,将那几个叛徒击杀。我需要你们配合,不要让他们逃走。”御天敌说道。
“明白,我们会在空中进行拦截,地面部队也会出动,保证不会让任何一个霸天虎的变形金刚逃走。”
指挥官回答完,偷偷给其他人下令,杀死那些变形金刚之后,尽量将尸体拿到手做研究。跟变形金刚合作,他们也不是全心全意的。
变形金刚既然能在地球生存,那么地球人能否到变形金刚的星球生存?
咦,那五个变形金刚在移动,他们要逃走吗?不对,他们进入了汽车制造厂。
糟糕,里面都是汽车,他们变形之后,根本无法分辨出哪辆车是变形金刚,总不能将工厂都炸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