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些孩子在我看来,都很幼稚,你也没什么道理好和他们讲。只有他们有一天自己经历了,他们才会明白。
这个世界,一味让这样的,只想自己,不想别人的小孩掌控,早就天下大乱了。
所以,我不辩驳,影响大家阅读心情的留言,一删了之。
不能解释的,最好不解释。
郑国霖就绕开这个话题说:“秀莉,你知道春梅姨为什么那么在乎你的感受吗?”
郑秀莉就瞪起大眼来看他问:“为什么?”
郑国霖就笑笑说:“因为你爸爸最爱你,你不喜欢春梅姨,你爸就会对她不好。其实,春梅姨是没有自信啊。”
郑秀莉还是不明白,看着郑国霖。
郑国霖就问她说:“春梅姨的能力怎么样?”
郑秀莉想想说:“只在我之上,不在我之下。”
郑国霖就又问:“那你爸为什么不许春梅姨插手他的公司,只让她在家里闲着呢?”
郑秀莉还是不明白,问:“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