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临的时候,才会去休息。 也就是说,这人类很快就会困了,而且却会越来越精神。 此消彼涨……零点过后,就是攻守易位之时。 狐人是这么想的,然而……他一直等啊,一直等啊。 过了零点,罗兰的精神力线细依然相当平衡。 怎么还不累! 狐人有些疑惑。 然后他又等啊等啊,等到天边出鱼肚白,自己都困了。 罗兰依然还在看书,他的精神力依然同有一点点衰弱的痕迹。 这是什么鬼! 狐人瞪着一眼满是血丝的眼睛,惊愕地看着对面的人类。 这人类不累的吗,不用睡觉的吗? 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