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诺福克以及诺福克造船厂是专门为大西洋服务的一样,圣迭戈还有圣迭戈造船厂是专门为太平洋服务的。以后帝国向太平洋甚至太平洋对岸的那片大陆扩张,基地暂时就放在圣迭戈。
当然,等以后收复了夏威夷、东南亚以及澳大利亚之后,在那里肯定还会建立起更多的港口城市以及造船厂。
一个偌大的太平洋,光指望着一个小小的圣迭戈是绝对不行的。但以帝国目前的实力而言,现在也仅仅只能依靠圣迭戈来完成对太平洋的探索。
而在东海岸,北起加拿大圣劳伦斯河河口,南到加勒比海东边的波多黎各岛,凡是重要的港口城市,帝国都在打造坚固的岸防炮系统。
在目前还暂时无力介入欧洲格局的情况下,增加东海岸的防御工作就成了帝国另外一项重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