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都生活在海岸线附近。

    非洲可以说是欧洲人开辟最早的殖民地了,但经过几百年的发展,非洲大部分的殖民者也都生活在海岸线附近。一些深入到内陆的殖民地只是在名义上属于某个欧洲国家,但那些欧洲国家的实际控制力是很薄弱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帝国派出去的第一支开辟殖民地的队伍目标就是南非。

    1792年的9月份,帝国西印度群岛舰队由七艘大帆船组成的一支分舰队,成功的渡过了大西洋,并沿着非洲西海岸南下,绕过好望角之后,在后世的马普托登陆。

    此时的马普托还只是当地一个土著部落的地盘,根本就还没有成为一座城市。帝国的舰队很快的就征服了这个黑人部落,稍作休整之后,一部分人留下来借助着马普托湾开始修建港口,另外一部分人则征集了当地的向导,开始一路向西,准备征服西边大约四百公里之外的那片荒芜的土地。

    后世繁华的约翰内斯堡在现在还是一片荒芜地区,大华帝国的这些士兵也不知道为啥要远渡重洋然后来到这么一片鸟不拉屎鸡不下蛋的鬼地方建立基地,但据说这个命令是大酋长陛下亲自下达的,所以没有人会反对这个看起来“劳民伤财”的计划。

    这时候别看荷兰占据了南非,但荷兰占据的地方大都是沿海区域,尤其是开普敦附近。像距离开普敦一千多公里的这片荒芜地带,根本就没有荷兰人的踪影……

    于是这一大片地方就被大华帝国宣布为帝国的殖民地了。

    嗯,谁要敢来找事,全副武装的暴熊军战士一定会把丫的屎给揍出来!

    帝国在非洲大陆的第一个殖民地就这么建立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