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泰米尔的敌人翻来覆去都是矩阵世界的玩家,以及征服者世界的五黑玩家。
矩阵世界也就算了,反正都是散人,输了就输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征服者世界却不同。
即便输了,也得记录下敌人的容貌体型、出装习惯、战斗风格等,然后统一汇聚到大帝那里。
毕竟是一个横跨数百星球的大帝国,而且是军事化帝国,有着完善的情报搜集和分析系统。
不仅泰米尔,其他几个胜率极高的组合也都被征服者世界记了名、挂了号。
随着一支又一支队伍折戟沉沙,击败泰米尔几乎是征服者世界当今阶段最大的企望。
征服者世界甚至派出几千只五黑队伍,蹲点匹配泰米尔的队伍。
然而,除了失败还是失败。
泰米尔倒是感觉很爽,对面全都是令人敬佩的对手。
无论死多少次,他们都会迫不及待的冲出复活点,冲到自己面前送死。
自己只用站在明亮的地方,对方就会像飞蛾扑火一样向自己冲来,不杀他们都不行。
他就不明白了,自己在下路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就不行么,为什么一群人全都向下路跑呢?
是中单不够魅力,还是打野不够雄壮?